“五一”假期大同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7日17:03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太原5月7日电  “五一”假期,大同市共接待旅游者539.1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16074.45万元。其中,过夜游客59.65万人次,一日游游客479.52万人次。

李毅 付洁 摄

李毅 付洁 摄

李毅 付洁 摄

今年“五一”假期,大同市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4月30日至5月4日举行了海棠花会活动月,活动融合了市民群众文化艺术汇演、文化旅游推介、精品文艺剧目惠民等多项内容,为市民和游客奉献一场别样的海棠盛宴。与此同时,各旅游景区持续火爆。据统计,“五一”假期,云冈石窟景区接待游客11.5万人次,恒山景区接待游客9.59万人次。

今年以来,大同市加快壮大文化旅游产业,不断推进云冈、恒山、古城等旅游“硬基础”建设,主动迎接大众旅游、全民旅游时代的到来,形成四季宜游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特别是围绕大同长城线,今年将在火山群、云冈石窟、恒山悬空寺等旅游景点开展空中游览观光活动,助力大同形成空中旅游文化带。(武海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