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倪从春:弘扬民族品牌精神 助力中国品牌成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9日16:01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5月9日电(记者王婧)5月9日,2019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平行论坛在沪举行。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倪从春在“平行论坛二:助力中国品牌成长”上表示,民族品牌精神缘于产业报国的企业情怀、守正创新的匠人匠心和文化自信的品牌理想。

倪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倪从春发言 图片来源:中国图片集团

 一个品牌承载着一个企业乃至一个行业的执着和理念以及对于国家的情感。在倪从春看来,民族品牌精神缘于产业报国的企业情怀。“民族品牌企业一定是政治责任的坚定履行者和社会责任的模范践行者。”

2018年今世缘酒业实现营收37.36亿元,同比增长26.55%;实现净利11.51亿元,同比增长28.45%。入库税收达13.57亿元,同比增长35.56%。2019年一季度实现营收19.54亿元,同比增长31.12%;实现净利6.41亿元,同比增长26%。

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今世缘还践行“酿美酒,结善缘”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把公益慈善事业纳入发展战略,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区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与此同时企业还不断提高员工幸福指数,与利益相关方共建共赢。并以创新的理念,探索完善“今世缘众筹扶贫协作”机制,通过企业搭台、商家参与,动员社会各界传递爱心火炬,助力脱贫攻坚。

“品牌一端连着供给,一端连着需求。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高端需求逐步释放,中国白酒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倪从春表示,民族品牌精神还缘于守正创新的匠人匠心。

据他介绍,今世缘在智能化酿酒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此外,今世缘还将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营销、管理智能化。同时,在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方面下功夫,追求“看得见的味道”,塑造发展新优势。

中国白酒是中华文化最具代表性的液态符号,最具民族精神的飘香名片。倪从春认为,民族品牌精神亦缘于文化自信的品牌理想。今世缘酒业一直把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作为企业的愿景之一,把“缘”作为品牌文化的核心。据了解,今世缘正在酝酿规划建设中华缘文化圣地,以缘文化要素的注入把缘文化的精神理想转化为产品与服务。

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包括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2019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平行论坛及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