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东阿阿胶付杰:将地道厚道融入品牌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9日19:37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上海5月9日电(记者赵鼎) 5月9日,2019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平行论坛在沪举行。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付杰表示,阿胶历史悠久,是中医药文化精华的载体,具有医学、药学、养生保健等多方面的文化内涵。付杰建议,中国的老字号品牌要将地道厚道融入品牌文化。

13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付杰发言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付杰发言

付杰介绍,阿胶拥有近3000年的历史传承,是中医药瑰宝,是最具代表性的老字号中药品类,承担着凝聚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职责。东阿阿胶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企业。“十一五”开始,东阿阿胶将文化营销上升到战略高度,以文化为利器,积极广泛传播阿胶文化,提高阿胶养生的认知,用持续创新引领阿胶品类,保持品牌活力和生命力。

对于中国老字号的品牌建设,付杰认为主要从三点入手,一是文化传承,二是求德求质,三是高度品牌势能。“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把东阿阿胶中华老字号牌匾擦的更亮,成为真正的国家品牌、民族品牌,代表山东,代表中国向全球展示影响力。”付杰说。

付杰认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决定了企业的生存能力和发展前景。他介绍,东阿阿胶自2006年起,将品牌塑造成企业战略,将品牌发展战略和企业战略紧密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塑造高端品牌战略,通过文化营销实施价值再创造,成功塑造东阿阿胶高端品牌形象。消费者洞察报告显示,东阿阿胶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认定的中高档滋补品行列。

付杰建议,中国的老字号品牌要将地道厚道融入品牌文化,将品德作为立身之本,提升技术水平,引领行业标准。并通过创新,为品牌提供动力,通过安全有效为品牌带来美誉度、忠诚度。

“未来,我们将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传承阿胶文化提升产品品质,为弘扬民族品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付杰说。

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包括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2019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平行论坛及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等。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