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萧钢构总经理郭立湘:做世界一流建筑 创中华民族品牌

新华丝路网2019年05月10日15:18分类:产业经济

5月9日,2019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立湘在“平行论坛一:培育世界一流企业”上表示,杭萧钢构以“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建筑集成服务商”为企业愿景,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企业,让绿色建筑集成服务于全人类。

微信图片_20190510151645

图为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立湘发言(来源:中国图片集团)

杭萧钢构成立于1985年,三十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夯实自身实力,成为国内首家钢结构上市公司,被列入住建部首批建筑钢结构定点企业、首个钢结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目前,在国家大力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背景下,绿色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郭立湘表示,钢结构建筑具有绿色、节能、环保的特征,杭萧钢构就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的执行者。

据了解,杭萧钢构业务分为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施工总承包、绿色建材、房产开发、电商平台六个板块。郭立湘介绍说,公司业务覆盖五大洲,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数千个样板工程已覆盖40多个行业,遍布德国、冰岛、印度、伊朗、阿曼、伊拉克等全球60多个国家或地区。

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包括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2019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平行论坛及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等。(记者曲翔 李文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