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之眼·绿色天祝”天祝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州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2日09:08分类:区域经济

5月10日下午,“青藏之眼·绿色天祝”天祝藏族自治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甘肃兰州举办,推介会通过宣传片、歌舞表演等形式,展现了雪域藏乡的独特魅力。

11

天祝,藏语称华锐,意为英雄的部落,地处武威市南部、祁连山东段,素有河西走廊“门户”之称,是世界白牦牛唯一产地。天祝县文化底蕴深厚、自然景观富集独特、民俗风情浓郁,初步形成了历史文化游、民俗风情游、生态观光游、乡村休闲游等特色旅游。

据了解,天祝县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把文化旅游作为高质量发展首位产业倾力打造,对内增强自身文化内涵,对外扩大宣传,打造“青藏之眼·绿色天祝”旅游新形象新品牌,通过文化旅游推介会扩大天祝县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目前,天祝县坚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建设乌鞘岭大景区、天堂大景区、松山古城大景区、华藏大景区,打造出5条精品旅游线路,逐步构建起“县级总品牌+一乡一品牌”的文化旅游品牌树。(王恒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