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社与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等合作推进国家金融信息平台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3日15:44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北京5月13日电(记者王都鹏)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13日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新华财经国家金融信息平台建设、金融领域智库研究、金融人才培养、金融科技试验等方面展开合作。

1

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旨在开拓金融高校与媒体财经资讯合作更大的发展空间,促进中国经济信息产业和国家金融战略与决策领域发展的研究与实践。

双方还将与社科院金融政策研究中心合作,联合撰写和发布《金融政策信息》周报,并组织相关调研,为国家相关金融政策的决策与评估提供支持。

《金融政策信息》周报将及时跟踪反映中国金融政策的动态发展和最新变化,全面、准确地解释评价相关金融政策内涵与影响效应,通过新华财经专业终端、移动终端、公共终端、门户网站等,定期向社会公开发布。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理事长吴晓灵、院长张晓慧、常务副院长廖理,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何海峰,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兼总裁徐玉长、副总裁匡乐成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