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殡仪公司Dignity一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减4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3日20:0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伦敦5月13日电(记者 孙晓玲)英国上市殡仪公司Dignity 13日公布的季度财报显示,与2018年同期相比,2019年第一季度的基本经营利润大幅下滑。

该公司财报显示,截至到3月29日的13周内,其基本营业利润同比下降42%至2170万英镑(约合1.94亿元人民币)。同时,公司基本营收同比下降15%至8110万英镑(约合7.26亿元人民币)。

报告显示,该公司在2019年前13周内共举行1.92万次葬礼,占英国市场份额的12%,低于2018年同期的2.14万次。

Dignity首席执行官迈克.麦科勒姆(Mike McCollum)表示:“2019年的主要关注点仍然是执行转型计划,旨在建立一个更加连贯、有凝聚力和技术支持的业务,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继续专注于优秀的客户服务。”

麦科勒姆表示,“2019年的死亡人数的下降,意味着短期财务业绩低于预期。但是公司所做的转型提升,将在中长期内实现可持续增长。”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