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获中金首予“买入”评级 股价15日涨近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5日15:47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5月15日电阿里健康15日高开高走,现涨6.79%,报8.65港元,成交1.38亿港元,最新总市值1013亿港元。

中金公司15日发表报告,首次覆盖阿里健康,给予“推荐”评级,目标价为10.1港元,该行认为新零售业务是公司最核心的盈利来源,有望加快成长。中金公司称,预计公司作为阿里集团double H战略中Health的唯一整合平台将深度整合阿里系内部资源,打造为具有强联结力、强粘性、高壁垒、高频次的大健康生态平台,服务于阿里系10亿级别的活跃用户。

报告指出,根据2018年财报,公司自营产品销售收入达21.5亿元人民币,整体规模为医药电商行业第一,但相比近4000亿的医药零售市场,市占率仍较低,预计随着公司大力发展在线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有望加快增长。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