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成立新公司布局智慧医疗产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6日14:19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上海5月16日电(记者高少华) 据启信宝显示,北京联想智慧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日新增对外投资,成立森睿软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联想集团智慧医疗CEO林林。

森睿软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合资公司,北京联想智慧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51%,费森尤斯医疗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持股49%,后者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为肾脏病患者提供全方位透析产品和服务的肾科公司。

启信宝显示,2019年3月19日,联想智慧医疗再获平安集团数亿元战略投资,并正式更名为平安联想智慧医疗,成为平安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