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海思总裁致员工信:多年前已做出极限生存假设 一夜之间“备胎”全部转“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7日09:18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5月17日电 5月17日,华为子公司海思总裁何庭波发布公开信,回应华为被列入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的实体名单。

公开信中说,多年前,华为公司做出了极限生存的假设:预计有一天,所有美国的先进芯片和技术将不可获得,而华为仍将持续为客户服务。“为了这个以为永远不会发生的假设,数千海思儿女,走上了科技史上最为悲壮的长征,为公司的生存打造'备胎’”。

对于目前华为的遭遇,公开信中写道,“今天,是历史的选择,所有我们曾经打造的备胎,一夜之间全部转'正’,多年心血,在一夜之间兑现为公司对于客户持续服务的承诺。是的,这些努力,已经连成一片,挽狂澜于既倒,确保了公司大部分产品的战略安全,大部分产品的连续供应!今天,这个至暗的日子,是每一位海思的平凡儿女成为时代英雄的日子!”

稍早时候,华为公司也公开回应称,被列入BIS实体名单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会对与华为合作的美国公司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影响美国数以万计的就业岗位,也破坏了全球供应链的合作和互信。此外,华为将尽快就此事寻求救济和解决方案,采取积极措施,降低此事件的影响。

以下为全文: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