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另一指数推迟发布审议结果 对A股纳入因子提升实施无影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7日13:3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5月17日电(记者吴娟娟) MSCI于北京时间2019年5月17日凌晨公告,MSCI ACWI Sustainable Impact Index(MSCI ACWI可持续影响力指数)的审议结果将延后至2019年5月22日发布,以准确反映将中国A股纳入该指数的实行情况,这一审议结果原定于5月16日发布。

MSCI表示,其他指数的审议结果不受此公告影响,MSCI已于5月13日公布2019年5月的半年度指数审议结果。5月13日发布的审议结果也公布了在MSCI指数中提升A股纳入因子的第一步安排。此次推迟对A股在MSCI各指数体系纳入因子提升实施没有影响。

据了解,MSCI ACWI Sustainable Impact Index(MSCI ACWI可持续影响力指数)是MSCI ACWI体系下的指数,这个指数体系既含发达国家市场也含新兴市场。MSCI ACWI 可持续影响力指数反映企业在关照世界可继续发展相关议题方面努力。这个指数跟随整个ACWI体系逐步纳入A股,目前A股已在该指数中,三步之后,A股在MSCI ACWI中的纳入因子将提升至20%。(中国证券报)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