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英国在线食品外卖公司“送饭袋鼠”获5.75亿美元融资 亚马逊领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7日23:11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伦敦5月17日电(记者孙晓玲) 英国在线食品外卖公司“送饭袋鼠”(Deliveroo)17日宣布,获得由亚马逊领投的5.75亿美元(约合40亿人民币)G轮融资。至此,“送饭袋鼠”公司共融资约15.3亿美元。

“送饭袋鼠”公司表示,新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在英国总部的技术团队,进一步拓展新客户,以及推动专注提供外卖服务的商业厨房Editions业务。

“送饭袋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威尔.舒(Will Shu)表示:“这项新投资将帮助公司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根据个人品味进行量身定制,为餐厅提供更多发展和拓展业务的机会,并创造更多灵活性,为骑手付出高薪。”

威尔.舒说:“对于科技和餐饮业而言,这是一个好消息,它将有助于在我们经营的所有国家和地区创造就业机会。”

“送饭袋鼠”总部位于英国伦敦,2013年创立,目前雇佣约6万名车手,业务范围已拓展至澳大利亚、比利时、法国、德国等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