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一带一路”跨境投资与贸易对接会签约87个投资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8日09:34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重庆5月18日电(记者赵宇飞、张翅)17日在重庆举行的中国(西部)“一带一路”跨境投资与贸易对接会上,2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190余家企业,与8个西部省份的440余家企业共签约87个投资项目,达成272个合作意向。

作为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主要活动之一,中国(西部)“一带一路”跨境投资与贸易对接会共吸引2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190余家企业,以及重庆、四川、陕西、贵州等8个西部省份的440余家企业参会,涉及电子信息、化工医药、材料能源、装备制造、汽车制造、消费品等行业领域。

记者在现场看到,140张洽谈桌座无虚席,从9时30分左右到17时30分左右洽谈结束,中外企业共开展7轮“一对一”精准洽谈,每家外方企业与3-6家中国企业开展洽谈。

对接会组织方之一、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吴涛介绍,经过一天的对接洽谈,现场共签约87个投资项目,达成272个合作意向。未来,有投资意向的海外客商将到相关地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