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 “互动易”改版升级 新增上市公司综合信息查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0日08:28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5月20日电 深交所日前推出“互动易”网站4.0版本,新增上市公司综合信息查询,优化搜索查询功能,优化版面设计,实现“一平台,多功能”。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改版升级将全面提升操作便利性和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投资者服务水平,是深交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强化投资者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改版升级后的“互动易”实现“一平台,多功能”,新增上市公司综合信息查询、行业对比等功能,引入网络投票服务,为中小投资者提供分析公司、互动沟通、行权投票的一站式服务。

如上市公司主页新增“综合信息”栏目,涵盖公司股东情况、财务指标、诚信情况、行业情况等8项具体数据。投资者可通过“财务数据”“行业情况”等查询公司最新财务信息,了解公司在所属行业中的排名情况,多元化深入分析上市公司,进一步引导理性投资。

“互动易”对搜索查询功能进行了优化,增加定制功能,投资者可将搜索结果定制为快捷栏目,方便下次直接访问。新版“互动易”还向投资者直接推送所关注公司近期事项,帮助投资者及时掌握市场动态,进一步提升互动易信息服务的效率与质量。

据了解,“互动易”自2011年推出以来,受到市场各方广泛关注和欢迎,已成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在线沟通的权威平台,目前投资者累计提问达269万条,上市公司回复率达96.5%,披露机构调研等“投资者关系”信息5.4万条。有效保障投资者知情权,促进公平信息披露。

前述负责人表示,深交所将坚持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持续完善“互动易”平台服务,构建统一用户体系,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投资者打造汇集沟通、投票、资讯、分析、咨询、建议等功能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上海证券报)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