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防务成为陕西第51个A股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1日11:57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西安5月21日电(记者雷肖霄) 三角防务于21日在深交所正式上市,代码300775,成为陕西第51个A股上市公司。

据了解,按证监会行业分类,三角防务属于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发行价格为5.91元,对应的2018年扣非前后孰低的净利润摊薄后市盈率为20.29倍,低于中证指数5月16日公布的航空航天与国防行业最近一个月静态平均市盈率(58.15倍)。

三角防务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由政府牵头、企业参与共同组建的大型专业化股份制航空锻造企业。2006年开始在西安航空基地筹建4万吨大型模锻液压机生产线项目,2009年启动建设,2012年9月正式投产。填补了国内大型模锻液压机装备的空白,构建了世界上单缸压力最大、投资最省、体积最小的模锻液压机,使我国成为继俄罗斯、法国和美国之后第4个拥有4万吨级锻压机的国家,解决了我国飞机框梁、发动机盘件、起落架等大中型航空结构件的“软骨病”问题。

目前,三角防务服务于中航工业、中国商飞、中航起落架、中航发动机、哈尔滨汽轮机厂、中船重工等多个大型集团,为我国新一代战略军用大型运输机、战斗机、C919中型客机等十余款自研重点型号提供大型重要承力锻件。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