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受美股高科技股下跌影响 东京股市21日下跌0.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1日15:59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东京5月21日电(记者钱铮 马曹冉)受美国股市高科技股下跌影响,东京股市21日出现回调,日经225指数收盘时报21272.45点,下跌29.28点,跌幅0.14%。

东证股票价格指数(TOPIX)收于1550.30点,下跌4.62点,跌幅0.30%。

纽约股市20日以高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大幅下挫。受此影响,东京股市21日低开,电子零部件以及半导体相关个股遭到抛售,日经指数盘中一度下挫140余点。

不过,当天上证指数在低开后反弹,投资者的避险意识有所消退,部分内需股获得加仓,这些因素都对东京股市起到了支撑作用。

行业板块21日上涨的只有不到3成。橡胶制品、信息.通信业、钢铁和银行业涨幅居前,但都是不到1%的小幅上涨。海运业、矿业跌幅超过2%领跌,石油煤炭制品跌近2%,另有仓储运输、保险业以及电器3个板块跌幅超过1%。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