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将进一步加强管控和培训 提升保荐代表人执业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1日20:50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5月21日电(记者 徐昭 昝秀丽)5月21日,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近期,上交所在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中发现,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保荐代表人万久清、莫鹏违规改动招股说明书、审核问询函等注册申请相关文件。在上交所采取纪律处分的基础上,证监会对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两名保荐代表人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中金公司表示,就监管部门对于保荐代表人万久清、莫鹏的纪律处分和行政监管措施,公司高度重视,要求员工引以为戒,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相关规定和监管要求,并将进一步加强保荐业务和保荐代表人的管控和培训,提升保荐代表人执业水平、确保保荐工作质量。(中国证券报)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