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上海将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3日22:07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5月23日电(谢君 衣睿童)5月23日,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上海报业集团和东方国际集团联合主办的“上海时装周助推上海时尚产业发展推进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许昆林表示,上海将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以商标助推品牌经济发展。

1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在“上海时装周助推上海时尚产业发展推进会”上讲话

许昆林介绍,今年3月13日,上海时装周正式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商标局批准,这充分体现了国家对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视,展现了上海城市营商环境管理水平的新高度,也是对上海时装周作为中国时尚产业标杆性公共服务平台功能和价值的认可。

许昆林表示,时尚产业的发展水平是城市软环境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形象。时尚产业与城市经济的发展有着密切联系,推动时尚产业的发展,是上海建设全球卓越城市的必然选择,更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实现途径。

许昆林透露,从2003年创办至今,上海时装周作为一个聚合推广时尚产业的权威公共服务平台,已经成为国际时尚产业中一个响亮的服务品牌。希望日后“上海时尚产业以规范、高效和国际化的竞争与合作能力辐射长三角、长江流域、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乃至全球的市场需求。”(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