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静:发展供应链金融需搭建平台建设生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4日18:01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兰州5月24日电  第二届甘肃•祁连山高峰论坛24日在兰州举办。北京睿文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首席专家徐文静在会上表示,发展供应链金融需搭建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供应链金融生态。

北京睿文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首席专家徐文静演讲 (赵宗明 摄)

北京睿文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首席专家徐文静演讲 (赵宗明 摄)

徐文静认为,供应链金融本质上并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基于供应链对资金的管理问题,核心是稳妥处理流通性风险。“发展供应链金融需要搭建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供应链金融生态,必须有这个层面的东西。”徐文静说。

他表示,农业供应链金融能够成为甘肃农业提升的抓手,供应链金融平台加上供应链信息平台将有助于打造甘肃农业核心企业,促进甘肃农业转型升级。

此次论坛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联合主办,以“新机遇、新作为、新形象”为主题,聚焦甘肃绿色发展转型。(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