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收购小型初创企业Tueo健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5日04:35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5月25日电 据CNBC知情人士透露,苹果(Apple)收购了小型初创企业Tueo健康,该公司正在开发一套系统,帮助父母监测熟睡中的孩子的哮喘症状。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为Tueo健康支付了多少钱。2017年,这家初创企业获得了110万美元的小轮种子资金。2018年末,Tueo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布隆文•哈里斯(Bronwyn Harris)和首席运营官安努拉•佩蒂尔(Anura Patil)在领英(LinkedIn)上把他们的雇主换成了苹果(Apple)。

Tueo健康正在开发一款手机应用程序,它与商业的呼吸传感器合作,帮助管理儿童的哮喘症状。如果孩子夜间呼吸发生变化,该应用程序会向父母发送警报。

苹果一直在其产品中增加更多的健康功能,尤其是苹果手表。例如,最新版本的苹果手表可以执行超声心动图,并检测用户何时跌倒。

据彭博此前的报道,作为iOS 13更新的一部分,苹果预计还将对其手机的健康应用程序进行更新,增加跟踪月经周期等新功能。预计苹果将在6月3日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其新的iOS 13功能。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也对苹果在健康技术方面的雄心壮志大加赞赏。今年1月,他对CNBC的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表示,他认为医疗保健将是“苹果对人类最大的贡献”。

据知,苹果只收购了另外两家医疗保健公司。2016年,该公司收购了一家名为Gliimpse的初创公司,该公司正在开发汇总医疗记录的技术。该公司于2017年收购了睡眠传感器制造商Beddit。

苹果每年都会进行类似的小规模收购。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本月早些时候告诉CNBC的贝基.奎克,苹果每隔几周就会收购一家新公司,并补充说,公司“主要是在寻找人才和知识产权。”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