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入股医疗科普类APP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7日18:5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上海5月27日电(记者高少华)启信宝最新消息显示,5月23日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入股北京博彧维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为企业法人,公司注册资本由337.011719万元增至359.880371万元,搜狗公司副总裁许静芳新增为北京博彧维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

北京博彧维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为Medical Video医学微视,是一个医疗科普视频节目,结合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互联网电视等渠道,通过北京、上海等地各大医院的600多位专家学者和学科带头人的共同录制,播出关于内、外、妇、儿等学科的10000多(部)集节目。

启信宝显示,北京博彧维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12日,法定代表人为杨超。

搜狗CEO王小川此前表示,搜狗除了传统的信息处理,未来将在如何处理好医疗问题、如何和医院之间产生更好连接方面努力。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