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超媒20亿元配套募资落定 中移资本和中国人寿资管战略入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7日21:10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5月27日电(高二山) 芒果超媒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2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票5725.74万股,募集配套资金近20亿元。本次配套融资的特定对象为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移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2名投资者,中移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认购金额近16亿元,在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登记到账后,中移资本将成为芒果超媒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37%。

芒果超媒发行对象及其获配股数

发行完成后芒果超媒前10大股东情况

公告显示,本次募集配套资金之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芒果传媒持有芒果超媒64.20%股份,仍为芒果超媒的控股股东,湖南台仍为芒果超媒的实际控制人。

对于募集资金的用途,芒果超媒公告称,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扣除本次交易中介机构费用及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标的公司快乐阳光实施芒果TV版权库扩建项目和云存储及多屏播出平台项目。

对于此次入股,中国移动认为,芒果超媒内容制作能力强,综艺内容优势突出,与中国移动在流量经营、家宽业务、内容运营尤其是与咪咕公司的内容合作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业务互补和战略协同价值。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