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5月28日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30日10:37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太原5月30日电  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于5月28日在山西晋中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此次论坛由山西省饭店业商会承办,并获得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创业园、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山西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山西省商务厅等单位的支持。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包括旅游行业专家、酒店从业者、投资人、旅行社从业者以及省城各界社会团体代表共计200余人。论坛设置了乌金山文化旅游度假区情况介绍、专家就景区发展建言献策、为获奖嘉宾和单位颁奖以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环节。乌金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此次论坛上获得山西省饭店业商会授予的“教育培训基地”称号。

据介绍,山西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位于太原市、榆次区、寿阳县交汇处,是集宗教文化、休闲度假、自然生态和主题乐园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区。经过十余年的不间断开发建设,累计投入资金13亿元,乌金山被打造成为全国森林中唯一的公园,也是山西省最大的森林公园。目前,乌金山景区内的负氧离子含量已达到每立方厘米8000多个,是太原市区的20倍以上,已成为清心、清肺、清胃的“天然氧吧”。

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作为太原、榆次同城化的生态休闲地,未来将以打造慢生活、休闲多功能一体化的生态旅游区,力争在2020年打造成为“生态乌金山、欢乐乌金山、文化乌金山、休闲乌金山”综合性旅游生态及国家5A级风景区。(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