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Ariba与苏宁易购共建中国企业智慧采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30日16:3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上海5月30日电(记者高少华)SAP Ariba(采购云)联合苏宁易购30日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苏宁易购成为SAP Ariba Spot Buy(零星采购)业务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合作伙伴。双方将利用SAP与苏宁集团的全业态资源,共同拓展中国企业级采购市场,推动企业级采购模式创新,为中国地区企业带来高效数字化采购流程,打造领先的企业级数字化采购平台。

苏宁易购B2B公司总裁胡旭健表示:“数字化浪潮下,苏宁致力于打造智慧零售全平台,发力企业级采购市场,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我们将不断通过新技术、新模式的应用,提供企业供应链全场景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搭建快捷的智慧采购服务。SAP Ariba与苏宁的战略合作应运而生,双方平台的互联和融合将为中国地区企业采购服务带来新的机遇。”

SAP Ariba & SAP Fieldglass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潘再耀表示,随着电商市场发展成熟,苏宁不断探索企业采购的服务模式,SAP Ariba全球领先的B2B商务网络持续帮助企业优化采购流程。双方合作具有互补性与支撑性,将为在中国的SAP Ariba用户提供苏宁海量自营商品供应资源,通过重塑采购关键流程,进一步提升中国地区的企业采购服务。

苏宁是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企业,近年来持续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战略,从苏宁到苏宁大客户、从智慧零售生态链到企业级智慧采购服务不断拓展。苏宁大客户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实现采购电商化转型,将苏宁的零售经验应用到企业级采购领域,通过自营商品、企业级专属物流、属地化客户经理等服务,打造多场景服务模式和O2O解决方案,让企业采购更加简单、智慧。苏宁大客户目前已与中央及地方政府单位和能源、金融、地产、制造、交通、运营商等行业国企、央企达成电商化采购合作。

来自全球190 个国家/地区超过 410万家企业,其中包括大中华区超过16万家企业,加入了Ariba®; Network (云采购网络),利用SAP Ariba 端到端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套件,整合从寻源到结算的整个采购流程。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