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谷歌公司网络服务发生大面积异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3日10:26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旧金山6月2日电(记者吴晓凌)美国谷歌公司网络服务2日出现异常,大量用户反映谷歌邮件、谷歌云以及优兔、阅后即焚(snapchat)、Vimeo等应用软件系统速度缓慢甚至无法登录使用。

据美国媒体称,网络异常发生在美国太平洋时间中午时分,大部分受影响用户集中在美国东部,欧洲不少用户也反映无法登陆谷歌邮件和优兔。

谷歌公司承认谷歌邮件和谷歌应用引擎(Google App Engine)发生了问题,称网络故障导致美国东部地区网络拥堵,涉及谷歌云、谷歌办公套件(G Suite)和优兔的多项服务,对大量用户造成影响。谷歌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用户可能会看到性能下降或间歇性错误,我们相信已经确定了网络拥堵的根本原因,并希望很快恢复正常服务。”

谷歌公司当日下午表示,经过工程团队的努力,谷歌云、谷歌办公套件(G Suite)和优兔绝大多数用户的问题已经解决。用户已可以使用谷歌邮件,但可能出现延迟和间歇错误。目前工程团队正在继续工作,以尽早彻底恢复正常服务。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