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产业数字化发展峰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3日15:12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6月3日电(记者蔡博腾)5月31日,内蒙古产业数字化发展峰会暨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呼和浩特峰会召开。峰会主题为“智能进化平台应变”。多领域的1000余名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探讨了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

内蒙古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胡丰表示,内蒙古将发展大数据产业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大举措,强力推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推动产业数字化,积极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新增长极,加快数字内蒙古、智慧内蒙古建设,努力实现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胡丰讲话

内蒙古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胡丰讲话

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杨文池说,在智能时代,华为将以“四个主动”(主动开放生态、主动让利伙伴、主动统筹资源和主动培养人才),服务于各行业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和全面云化,打造“客户+伙伴+华为”共赢的命运共同体。

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杨文池讲话

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杨文池讲话

会议全景

会议全景

包钢信息服务中心经理王宏说,包钢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建设无人、高效、绿色、安全的“智慧矿山”,持续推动智能制造。(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