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淘宝持苏宁股份将解禁 共计18.61亿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4日09:37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6月4日电 苏宁易购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6月6日,19.27亿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20.70%。

在本次解除的限售股份中,股东淘宝中国申请可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8.61亿股,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申请可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6591.96万股。

资料显示,2016年5月20日,苏宁易购向特定对象淘宝中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9. 27亿股,每股发行认购价格为人民币15. 17元,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于2016年6月6日起在深交所上市。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