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奢侈品牌合作 Prada集团旗下三大品牌即将官方入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7日12:15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6月7日电 今年4月以来,京东掀起了一股奢侈品入驻潮,十几家奢侈品大牌连番入驻。6月7日,京东宣布正式展开和Prada的合作。Prada集团旗下三大品牌,Prada、Miu Miu、Car Shoe 计划于京东618期间官方入驻,同步上线的还有其2019秋冬新品。

此次在京东率先上线的Prada品牌授权旗舰店,将第一时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崭新的2019秋冬系列。接下来,Miu Miu、Car Shoe品牌授权旗舰店也将陆续揭幕。

谈及此次合作,京东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国际业务部总裁蒋科先生表示:“中国内地奢侈品市场的繁荣,吸引了全球众多奢侈品牌入华,京东已经为他们搭建好了值得信赖的成熟平台。此次非常高兴能与PRADA集团这样的顶级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在奢侈品数字化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发展路径。”

经过16年的时间,京东618活动不断发展。今年的京东618更是京东史上规模最大618,千万人筹备,全程放券数百亿,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数百万份新品,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加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