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班列(成都-莫斯科)运贸一体化班列实现每月25列稳定开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7日14:57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成都6月7日电(记者李力可)记者7日从成都国际铁路港了解到,自2018年3月29日,四川首批运贸一体化模式运输的俄罗斯进口木材抵达成都铁路口岸以来,中欧班列(成都-莫斯科)运贸一体化班列一直保持稳定增长,目前已实现每月固定开行25列以上。

2018年,成都国际铁路港创新推出“运贸一体化”营销方式,根据客户贸易需求、运输需求制定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定制班列服务,为客户提供代理贸易或代为结算、配套金融服务等服务。

根据中俄双边企业贸易需求,成都国际铁路港设计了木材、整车等运贸一体化定制班列产品,帮助“四川造”整车、服装、鞋帽、汽车零部件、小家电等开拓俄罗斯市场的同时,把俄罗斯的木材、纸制品、糖果、纸浆等货物运入中国。运输货物的种类也不断丰富,货源地也由成都延伸至云南、浙江、郑州、贵阳、福建、石家庄等地。

目前,中欧班列(成都-莫斯科)运贸一体化班列已实现常态化运行,每月固定开行25列以上。截至今年6月初,中欧班列(成都-莫斯科)运贸一体化班列已累计开行432列,柜量17201柜,货值 3.8亿美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