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银国际:港股全年或呈现M型走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0日23:08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香港6月10日电(记者 李滨彬)建银国际日前在香港发布报告称,美国经济下行风险加剧,2020年经济衰退的风险显著上升,下半年企业盈利下修难以避免,处于历史高位的美股也将面临愈来愈大的回调压力,从而拖累港股第四季的表现,预料港股全年将呈现M型走势,恒生指数将在24000至30000点之间徘徊;而国企指数则将处于9500点至11500点之间。

建银国际分析,中美贸易摩擦对资本市场的冲击虽较去年减弱,但仍是影响短期走势的关键因素之一,未来需视乎双方经济和资本市场的承受能力等。

建银国际证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及首席策略师赵文利表示,今年中国应对外部压力的准备充分,港股估值回落到10.5倍,下行空间有限。若6月底中美重启谈判,3000亿美元商品关税暂缓加征,加上7至10月有较多重大事件发生,维稳预期强烈。6月底至7月初港股有望出现一波反弹,但难以再创年内新高。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