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结构调整(纾困)基金启动 规模达5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1日10:10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晓霞)陕西省结构调整(纾困)基金10日在西安启动。该基金由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组建,规模达50亿元。

该基金采用“双GP+投资顾问”运营管理模式,围绕实体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进行市场化运营。通过采取战略性、财务性等差异化投资策略,该基金将为我省上市公司平台、优势主导产业、战略新兴产业提供多样化的投资产品和后期增值服务,全力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推民营企业资产重组,推动上市公司结构治理,促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据悉,目前,该基金已启动实质性投资运作。

编辑:王春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