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入股晾衣机品牌“好易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2日15:14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上海6月12日电(记者高少华)启信宝数据显示,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6月10日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天津金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Astrend Incubaror IV(Hong Kong)Limited新增为股东,其注册资本更新为4411.76万人民币

天津金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小米旗下公司,小米科技百分百持股的天津金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天津金米投资70.6464%的股份,雷军为受益人,持股比例达61.72%。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品牌好易点,主营业务为电动晾衣机、衣物护理机,6月10日,其经营范围新增“家用电力器具、结构性金属制品、雷达及配套设备的货物与技术进出口”。好易点法定代表人黄飞挺曾表示,要打造好易点成为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看来小米很有可能将好易点纳入其智能家居系统中。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