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新加坡股市结束连续上涨 12日微跌0.0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2日18:01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新加坡6月12日电(记者李晓渝)受美国隔夜股市牵动,新加坡股市12日结束连续上涨并轻微下跌,跌幅0.06%。

当天,富时海峡时报指数早盘低开,开盘后迅速涨至当日高点,随后在3215点附近企稳。但在中午休息后,海指突然开始快速下跌,直到跌破3200点整数关卡才开始震荡反弹,最终海指收跌0.06%。

当天,海峡时报指数开盘报3209.26点,低于前一交易日收盘的3209.58点。当日最高报3224.09点,最低报3193.84点,最终收于3207.74点。

截至收盘时,海指下跌1.84点,跌幅0.06%,而前一交易日海指涨幅是0.67%。富时系列各个指数中,富时新加坡交易所亚洲Shariah 100指数(FTSE SGX Asia Shariah 100)下跌0.19%;富时海峡时报整体指数下跌0.02%;富时凯利板指数上涨0.08%;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下跌1.17%;富时海峡时报消费品与服务股指数上涨0.904%;富时海峡时报微型股指数下跌0.58%;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指数下跌0.02%;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上涨0.32%;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上涨0.01%。

当日新加坡股市成交量约11.5亿股,成交额约10亿新元(约合人民币50.67亿元)。收涨股票146只,收跌股票218只。

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分析师表示,从技术面来看,海峡时报指数目前的上行阻力位在3230点,下一个阻力位在3250点,而支撑位在3180点。

当天,新加坡CMC Markets分析师杨燕表示,新加坡股市开盘上涨0.5%至3221点。新加坡电信(SingTel)、星展银行(DBS)和创业公司(Venture Corp)是海指上午走高的最大推动力。在短期内,房地产、金融和周期性行业板块的表现可能会好于防御型行业板块,原因在于前者可能将追上后者的近期涨幅。

新加坡统计局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4月份零售销售指数同比下降1.8%,而经重新计算今年3月这一指标同比下降了0.9%。对此,华侨银行经济师李钧豪表示,鉴于宏观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带来的外部不利因素,华侨银行预测,随着消费者勒紧钱袋,短期内新加坡零售销售前景将依然黯淡。此外,该行预测新加坡全年零售额可能下降0.5%,同时电子产品销售将继续低迷,与全球智能手机和个人电脑需求的周期性下滑相符。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