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信宝:全国“国酒茅台”企业达205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2日20:3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上海6月12日电(记者王淑娟)茅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12日公开表示,“国酒茅台”商标将于6月30日前停用,目前已聘请国际顶级咨询公司策划新的产品宣传方案。

记者通过启信宝查询信息发现,名称中带有“国酒茅台”四个字的企业,营业中的共有205家,其中大部分是茅台遍布全国各地的专卖店,“国酒茅台”商标停用后,这些专卖店的门面恐怕都要重新装修了。

此外,启信宝数据显示,“国酒茅台”的商标数据有12条,申请人为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商标类别为“酒”;另外还有一个“国酒茅台 天尝帝洒”的商标,类别为“广告销售”,申请人为贵州星苑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星苑春的介绍写有“酒类销售与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紧密合作,致力于贵州茅台酒、贵州茅台高尔夫会员酒及其系列产品的开发与销售。”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