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新加坡股市13日微涨0.4% 成交量约10.8亿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3日19:4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新加坡6月13日电(记者李晓渝) 受当日香港股市止跌带动,13日新加坡股市虽上午一度疲软,但最终收涨。

当天,富时海峡时报指数早盘低开,开盘后一度下探到当日低点,随后震荡反弹回到3200点附近,中午休息后海指继续震荡上涨,直至当日高点收盘,最终收涨0.4%。

当天,海峡时报指数开盘报3203.18点,低于前一交易日收盘的3207.74点。当日最高报3220.66点,最低报3185.67点,最终收于3220.66点。

截至收盘时,海指上涨12.92点,涨幅0.4%,而前一交易日海指跌幅是0.06%。富时系列各个指数中,富时新加坡交易所亚洲Shariah 100指数(FTSE SGX Asia Shariah 100)下跌0.96%;富时海峡时报整体指数上涨0.44%;富时凯利板指数下跌0.28%;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上涨0.5%;富时海峡时报消费品与服务股指数下跌0.062%;富时海峡时报微型股指数上涨0.22%;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指数上涨0.44%;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上涨0.65%;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上涨0.5%。

当日新加坡股市成交量约10.8亿股,成交额约10.2亿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51.66亿元)。收涨股票214只,收跌股票154只。

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分析师重申,从技术面来看,海峡时报指数目前的上行阻力位在3230点,下一个阻力位在3250点,而支撑位在3180点。

当天,《联合早报》引用辉立证券(Phillip Securities)首席股票经纪卓家扬的话说,新加坡股市将继续面对波动性,这将给投资者充裕的机会进场购买。新加坡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黄感恩则表示,目前股市的短期涨势不太可能持续,接下来几周市场将因为经济数据疲软有更多下行风险。投资者多数仍然在场外等待,或者已经投资于债券和房地产投资信托。他建议投资者继续等待,在未来几个月出现购买股票的更好机会后再进场。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