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兴县第三届大型网购节成交额达437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7日16:20分类:区域经济

6月14日,2019山西兴县第三届大型网购节暨兴县、怀仁市产业扶贫合作交流洽谈会落下帷幕。兴县和作为客场的怀仁市均斩获颇丰,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活动成交额达到437万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产品种类涵盖了农产品、养生保健、家电、教育、交通工具等多种领域。兴县农村经济合作社产业是首次参加活动,其中的羊肚菌、土鸡蛋、黑小米等农产品借助此次活动达到了向外界推广的目的。

此次活动中还出现了许多新的亮点,例如活动中一些商家开启了直播销售,借助互联网手段向外界宣传兴县产品;兴县农村经济合作社利用微信等互联网工具推广产品,聚集用户;蔚汾镇扶贫车间展出销售的苦荞枕头与凉席在外地市场十分畅销等。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兴县电商企业和商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农村特色产品和农村消费品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其中农村扶贫车间、农村经济合作社、供销社农村物流在网购节活动中首次出现,对加快电子商务在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网络的应用,扩大电子商务在农村及农业范围的普及应用,提高农产品商品化率,提升农村流通现代化水平等发挥积极作用。(韩浪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