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雷根纳:中国在装备制造方面占有优势 智能化是革命性趋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7日18:23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沈阳6月17日电(张唯) “2019中国(辽宁)国企合作与发展论坛”17日在辽宁沈阳举办,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总裁彼得·雷根纳在分论坛上表示,中国在装备制造方面占有重要优势,智能化是未来革命性的趋势

分论坛一圆桌 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Legner彼得·雷根纳

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总裁彼得·雷根纳

雷根纳说,大数据在装备制造智能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和作用。智能化很广泛,涉及很多方面,可以用革命性的趋势来定义。

认为,中国智能制造成本高、执行难。沈阳劳动力丰富,同时存在老龄化情况。当工作和赋闲的人口数量达到平衡,用更多的机器取代劳动力,智能化才能普及。

雷根纳还表示,智能化会对人类生产产生影响,对就业会有一定冲击,同时也会为就业市场提供一些新的机遇,应对此有清晰的认识。

本次论坛由辽宁省国资委、辽宁省商务厅、沈阳市人民政府、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共同主办,本钢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