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佐宏:创新管理机制 为国企赋予活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7日18:42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沈阳6月17日电(记者杨昕辰) “2019中国(辽宁)国企合作与发展论坛”17日在辽宁沈阳举办,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分论坛圆桌会议中表示,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过程中,民营企业应该发挥自身作用,为国企赋予活力。

圆桌-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发言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发言

丁佐宏认为,民企和国企有各自的优势,在进行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时,可以将优势互相叠加,综合国企系统的制度和民企的活力,创新管理机制,从而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成效。

他说,相信未来东北会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重现曾经的辉煌。

丁佐宏还表示,在混改过程中,应该以结果为导向,将指挥权交给真正有管理能力的人,这是以大局为重的胸怀,也是混改的目的所在。

本次论坛由辽宁省国资委、辽宁省商务厅、沈阳市人民政府、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共同主办,本钢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