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新加坡股市18日涨近1% 银行等权重股领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8日18:06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新加坡6月18日电(记者李晓渝)受银行股补涨等因素影响,18日新加坡股市反弹,银行股等海指权重股领涨。

当天,富时海峡时报指数早盘高开,上午震荡上涨到3230点以上企稳,最终收涨0.96%。

当天,海峡时报指数开盘报3212.54点,高于前一交易日收盘的3207.99点。当日最高报3240.19点,最低报3209.45点,最终收于3238.73点。

截至收盘时,海指上涨30.74点,涨幅0.96%,而前一交易日海指跌幅是0.45%。富时系列各个指数中,富时新加坡交易所亚洲Shariah 100指数(FTSE SGX Asia Shariah 100)上涨0.14%;富时海峡时报整体指数上涨0.88%;富时凯利板指数下跌0.09%;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上涨1%;富时海峡时报消费品与服务股指数下跌0.349%;富时海峡时报微型股指数下跌0.02%;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指数上涨0.93%;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上涨0.59%;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横摆。

当日新加坡股市成交量约14.7亿股,成交额约11.9亿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60.1亿元)。收涨股票228只,收跌股票148只。

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分析师表示,从技术面来看,海峡时报指数目前的上行阻力位在3250点,而支撑位在3180点。

当天,《联合早报》引用盛宝金融(Saxo Capital Markets)销售交易员付娆的话说,市场会关注美联储声明的语气和态度,并猜测2019年是否会降息两次或三次。《联合早报》当天还发表文章称,中国医疗保健开销逐年增长,同时住院保险政策也有改善,为新加坡上市医疗集团带来新发展机会,能突破新加坡当地市场的局限。报道称,银河—联昌证券和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都看好莱佛士医疗集团(Raffles Medical)和IHH医疗保健(IHH Healthcare)。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