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数码大方:“区域+行业”双云叠加助力智造升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8日19:24分类:区域经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2010年,我国工业软件领军企业数码大方率先提出工业云概念,一年后建成国内首个工业云服务平台——大方工业云。

2017年,数码大方携手常州,共建江苏省首个区域云平台——“智能制造工业云”,“单兵作战”的企业信息化探索,由此接通工业云平台服务,激发全新智造动能。数码大方以行业云服务模式,面向制造行业,提供工业互联、工业物联平台服务,聚合工业设计和制造能力上网。目前已建成西夏墅“刀聚云”、家居云等平台,网络协同制造在常州成为现实。

作为我国“智能化协同制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承建单位,数码大方正以工业大数据为基础,构建“统一平台+多个区域和行业入口”的工业云服务网络,助力中国智造提速升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