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工商联助力青洽会招商引资显实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0日14:29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西宁6月20日电(记者王金金)6月20日,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如期召开。青海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冶青云说:“作为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省工商联在招商引资过程中,采取“走出”和“请进来”的工作方式,创新招商模式,扩大招商渠道,项目推介与对接工作取得新成果。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青海省工商联共促成“青洽会”拟签约项目8个,投资金额达10亿元,项目涉及文化旅游、服务业、农副产品、冶金铸造、建筑业等多个行业,项目资金分别来源于广东、江西、河北、浙江等地。

据了解,借助“青洽会”的有利时机,青海省工商联将举办亚洲财富助推青海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商会改革发展座谈会、援青省市工商联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与青海省委宣传部共同举办2019年第一期青海省民营企业家大讲堂等系列活动。

冶青云说,以上活动的举办,旨在为非公有制企业鼓劲加油,推动青海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据了解,截至目前,青海省工商联共邀请客商200余人参与本次青洽会,包括:全国工商联、亚洲财富论坛、加拿大青海商会以及北京、天津、山东、上海等省(市)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