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收购查普曼•福瑞博 预计2019年收入达10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0日16:1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上海6月20日电(记者 王鹤)全球多元业务航空控股公司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20日宣布,已收购飞机包机解决方案公司Chapman Freeborn Group (查普曼•福瑞博) 100%股份,该交易与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拥有42家子公司,从事飞机维修、飞行员培训、地面装卸和加油、航空IT解决方案和商务航空等方面的服务。查普曼•福瑞博全球业务的并入,将加强阿维亚的业务线组合。双方2018年的合并收入为8亿欧元,预计2019年将达到10亿欧元。此收购经常规审批完成后,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业务范围将拓展至全球26个国家,管理66家公司。

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董事会主席Gediminas Ziemelis表示,收购完成后,全球网络更加广阔,且对双方业务产生协同效应。

编辑:秦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