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言勇:把握发展态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2日14:42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兰州6月22日电 6月22日,甘肃高质量发展理论座谈会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开幕。甘肃省统计局副局长杨言勇表示,甘肃省面临着石油资源、钢铁等资源逐渐枯竭、产业结构急需升级换代、农业产业处在发展初期、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定位模糊等一系列发展瓶颈问题,经济发展战略不明晰。

1 

他对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提出如下建议,一是为解决甘肃省人均用水配额少的问题,通过实施短板突破战略,开展水库调水工程;二是以自然恢复为主,大力发展绿色发展;三是大力发展旅游业,打造甘肃旅游新品牌;四是培育新的产业增长极和新兴产业;五是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全面拥抱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来改造传统经济;六是高甘肃的治理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提高甘肃的改变甘肃营营商环境;七是培养战略思维、使命驱动的干部队伍。(卫韦华 王恒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