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存:应以多维度、大视野加快甘肃高质量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2日14:47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兰州6月22日电 6月22日,甘肃高质量发展理论座谈会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开幕。甘肃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华存认为,高质量发展开启了由“数量追赶”转向“质量追赶”的新阶段,开启了由“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的新阶段,开启了由改变“落后的社会生产”转向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的新阶段。

3

 他认为,应该从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要求出发,多维度推动甘肃省迈向髙质量发展道路。一是推进市场导向的科技创新,引导创新资源向企业聚集,提高甘肃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二是,坚持人才为本,服务甘肃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深化改革,为甘肃省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四是推动十大生态产业发力见效。(卫韦华 王恒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