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庆明:人力资本开发助推甘肃高质量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2日14:52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兰州6月22日电 6月22日,甘肃高质量发展理论座谈会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举行。兰州财经大学副教授庞庆明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甘肃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但也存在教育水平落后,缺乏专业技术人员和优秀管理人员,且流失严重等问题。

4 

他认为,甘肃省应利用人才流动的政策机遇快速开发高级人力资本,充分释放其所带来的创新红利和人才红利。此外,在“逃离北上广”背景下,全国兴起新一线城市“抢人大战”风潮。甘肃应着眼于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全链条,破除人才流动、使用、发挥作用等方面的体制机制障碍,保护人才各项合法权益特别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对高精尖人才开展“管家式”“保姆式”服务,最大限度激发广大人才投身甘肃。(卫韦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