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文:甘肃应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补足软硬环境不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2日15:21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兰州6月22日电 6月22日,甘肃高质量发展理论座谈会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开幕。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朱智文在会上表示,欠发达是甘肃省基本省情和最大实际,决定了发展仍然是第一要务。对此甘肃应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激发社会活力和创造力,调动民营经济发展积极性。

7

他建议,甘肃省应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一方面补足甘肃在硬环境,特别是基础设施交通水利等这方面的种种不足,为加强软环境建设,在体制建设改革方面,在办事效率方面,在便利条件方面多做功课,运营激发社会活力和创造力,调动民营经济发展积极性,招商引资,发挥好营商环境建设对高质量发展的多角度支撑作用。(卫韦华、刘思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