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区:禁毒宣传进校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4日17:05分类:区域经济

近日,亳州谯城区中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让中小学生认清毒品危害,增强抵御毒品免疫力,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

在禁毒宣传栏,班主任带领学生参观吸食毒品后的恐怖照片,详细讲解毒品的来源及危害,教育学生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法治观念,远离毒品危害,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

“吸毒后的图片好可怕,好恐怖,我们一定远离毒品,从我做起,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也会提醒爸爸妈妈远离毒品、珍爱生命……”6月24日,青云分校五级学生五(1)班张宝贻和同学一起看到禁毒宣传图片后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全面增强了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戴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