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与BP航空合作拓展通用航空油料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4日21:3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陈奥)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油集团”)24日与BP航空(Air BP)正式签署合资经营合同,通过合资成立中国航油碧辟通用航空油料有限公司,拓展中国西南地区(包括四川、贵州和重庆)的通用航空油料业务。

近年来,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迅速,并预计将持续增长。预计到2020年,中国通用航空年飞行总量将达到200万小时,通用飞机机队规模将超过5000架。

中国航油集团董事长周强表示,尽管中国的通航事业尚在起步阶段,但必将与运输航空一起成为中国航空事业的两翼。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中国通航产业的发展。

BP航空首席执行官浦约翰(Jon Platt)表示,双方的合作已扩展到通用航空领域,将BP航空的经营管理最佳实践和创新加油技术、以及中国航油的强大业务网络与本地专业知识结合起来,助推中国航空产业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中国航油与BP航空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合资公司分别是深圳承远航空油料有限公司和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为华中及华南地区的29个机场提供航空燃料。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