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盘初体育用品概念股集体爆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5日10:10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6月25日电 6月25日港股市场早盘盘初,三大指数均小幅下跌,但体育用品概念股集体逆市爆发。截至9:36,香港体育用品指数大涨6%,领涨港股所有概念板块。板块内个股普遍大涨,其中,李宁大涨16%,非凡中国大涨12%,安踏体育、特步国际、智美体育、中国动向、361度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李宁公司近日携2020年春夏系列新品亮相巴黎时装周,引发社交媒体热议。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李宁公司向潮流时尚方面的转型较为成功,经历了近30年的成长期后,“运动潮流”正帮助李宁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中国证券报)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