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县区政务新媒体联盟在肥东成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5日14:26分类:区域经济

安徽省县区政务新媒体发展峰会在肥东举行

安徽省县区政务新媒体发展峰会在肥东举行

新华财经合肥6月25日电(朱晓溪)为顺应媒体融合发展潮流,加快推动安徽省县区政务新媒体发展,6月25日,安徽省县区政务新媒体发展峰会在肥东县举行,新成立的安徽省县区政务新媒体联盟正式对外发布宣言。

省市领导上台启动大屏幕,正式发布《安徽省县区政务新媒体联盟宣言》

省市领导上台启动大屏幕,正式发布《安徽省县区政务新媒体联盟宣言》

近年来,安徽县区政务新媒体蓬勃发展,涌现出一批有全国影响力政务新媒体账号。为了聚集资源、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安徽县区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经安徽省委网信办批准,安徽县区政务新媒体联盟成立。6月24日,联盟召开第一届理事会,60家首批创会理事单位加入联盟,并通过了联盟章程以及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根据联盟章程,安徽省县区政务新媒体联盟将致力于联合省内政务新媒体单位,建立资源共享合作机制,携手推进安徽省县域政务新媒体发展。联盟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面宣传,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共建共享,以安徽省县区政务新媒体联盟为龙头,共建安徽省县区政务新媒体发展矩阵。

肥东县委常委赵庆一致词

肥东县委常委赵庆一致词

肥东县委常委赵庆一在致辞中指出,肥东县政务新媒体矩阵坚守主流价值,汇聚优质内容,温情服务群众,已经成为映射肥东本土民生、民情、民意的政务新生态。实践证明,将政务新媒体聚拢起来,抱团发展,能够有效整合资源、激发叠加效应,不断提升传播力、影响力。肥东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深化合作、共享资源,做到“齐发声、发齐声”,共同营造浓厚和谐的网络氛围。

会上,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曾祥敏,西安新闻网“西安发布”总编辑刘小荣作了主题为《如何借政务新媒体重塑政府品牌影响力》,《全媒体背景下的内容产品创新和记者思维转型》的新媒体业务培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